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逛海產市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海產市場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坐了半個多小時的車,我終於來到福州的馬尾海產市場。

  舅舅把車停在路邊,我打開車門,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,就來到買大閘蟹的店鋪。只見一個個裝大閘蟹的箱子像一座座小山一樣堆在一起,運大閘蟹的卡車來來回回地開個不停。走進店鋪,我就看見地上有許多冰塊,還有幾隻活生生的大閘蟹正揮動着大鉗子,好像在提醒我們:“小心!別踩到咱們!惹火了我們,我們就要夾你們哦!”舅舅看還有很多大閘蟹,說:“走,過一會再來!”於是,我們就向市場大門內走去。

  “啊!原來還有更大的地方呀!”我心想。我進入了一家海產店。“啊!這是什麼?”我問。“這是桂花魚,這是石斑魚,這是九節蝦……”媽媽說。“這是大龍蝦和蝦蛄,對嗎?”我問媽媽,媽媽點點頭。忽然,我看見一隻身長几米的怪魚,它全身烏黑,悠閑地游着。媽媽買了幾隻鰻魚,我們就離開了。

  走着走着,我看見了一個個工人阿姨正在稱鮑魚,媽媽說:“鮑魚有不同的大小,也有不同的價錢,最小的一斤要50元,鮑魚很貴的媽媽給的零花錢不能亂花,媽媽掙錢很辛苦的。”我回頭看工人們,他們的速度越來越快,不一會兒,一籃子的鮑魚就稱完了,他們真辛苦!舅舅買了二斤,老闆把鮑魚放進塑料袋裡,倒了一點水,又打上了氧氣,媽媽說:“打氧氣可以讓鮑魚活下來。”我點點頭。

  最後,我們又回到了賣大閘蟹的店鋪,買了點大閘蟹,就開開心心地走了!

  今天真讓我大開眼界!

  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:湯洛琦

您正在瀏覽: 逛海產市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海產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