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  我最喜歡的老師

  雍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。他個子不高不矮,戴一副眼鏡,說話風趣幽默,我非常喜歡雍老師。

  記得二年級時,我的數學成績較好,但是有時也要在下面看書。有一次,我剛剛看到了精彩的、感興趣的內容時,卻不知道雍老師正悄悄的接近我。突然,我的書被一隻手抓去了,抬頭一看,雍老師正笑眯眯的對着我笑着,我的書被雍老師放在了講台上,我不知是哭是笑。下課了,雍老師把我叫到了他的辦公室,說:“你知道為什麼要叫你到我的辦公室嗎?”我說:“因為我上課在下面偷偷的看書。”他說:“那你為什麼要在下面看書?”“因為試卷做完了,沒事做,所以才看書的。”“那你以後可不許悄悄在下面看書了,做完了一定要仔細檢查,千萬不能做完了只檢查一次,檢查完了就沒有事做了,一定要反覆檢查,這書先還你,以後在出現這種情況,就不還了!”

  我回到了教室里,再也不在下面看書了。

  雖然雍老師現在已經不教我們大家了,但他仍然是我們最喜愛、最尊敬的老師之一!

  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,插柳之恩,我終生難忘!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