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嘿,我真高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嘿,我真高興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嘿,我真高興 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(14)班 俞欣欣 

  唉,在家裡一整天都沒有什麼事情可干,真是無聊透頂啊!但是,媽媽不愧是個媽媽,僅僅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事:“可以乾的事情可多着 呢!怎麼會無聊呢?要不,你跟着我學做飯吧!” 

  做飯?天哪!Oh,my God!我這回可犯愁了。在平時,我可是只知道吃現成的呀!要是讓我自己做的話,一定會糟糕透了! 

  正在想的時候,媽媽叫我去廚房裡。見到了我不情願的那副樣子,微笑着對我說:“你連學做飯的信心都沒有,別的又還能做什麼呀?”媽媽這話一說出口,便激起了我強烈的鬥志與那一顆永不服輸的心。我精神一振,捲起袖子,就下廚房去了。“今天先學蒸饅頭。”話音傳到了我耳邊。 

  “拌點兒麵粉。”哎呀——麵粉缸在哪兒呢?我急得滿頭大汗。“麵粉缸不是在桌子上嗎?亂跑到櫥櫃那兒去幹嘛呀!”哎!老媽可真不留情吶!我才第一次做飯,鬼知道東西放在哪兒了?一邊想着,我一邊笨手笨腳地把麵粉拌上。 

  又等了好幾個小時,面開了。在媽媽有條不紊的指揮下,我加乾麵粉、揉麵糰,又捏饃坯。一遍又一遍,我逐漸熟練了起來。又過了十分鐘左右,生饅頭終於進鍋開始蒸了。 

  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,生怕出鍋的是一爐難以下肚的硬疙瘩……半個多小時過去了,我做好了心理準備,小心翼翼地掀開了鍋蓋——老天保佑呀!鍋裡邊兒白白胖胖的小饅頭正樂得咧開了嘴哩!我心裡也樂開了花,還得意地衝著媽媽眨了眨眼呢!心中暗道:一次搞定,天下無敵! 

  哈哈,我也會做饅頭啦!有了第一次,就一定還會有第二次、第三次。我一定能幹得越來越棒! 

  嘿,今天我真高興!  指導老師:楊雪芹

您正在瀏覽: 嘿,我真高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嘿,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