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認識你,真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認識你,真好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位摯友,不論我走到哪裡,他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我。已記不清是從什麼時候認識你的。也許是因為媽媽的緣故,讓我認識了你,並深深地喜歡上了你。

  童年,我是在媽媽的歌聲中長大的,媽媽愛唱歌,她說:“熱愛歌就是愛生活”。我也因此結識了你,並在今後的日子裡,從你那兒得到了很多的幫助和很大的快樂。

  音樂,認識你真好!

  德國偉大的音樂家舒曼說過:“音樂是靈魂的完美表現。”恩格斯也說過:“音樂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。”的確如此,音樂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流,也是一座陶冶性情的熔爐。它能夠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。

  啊!音樂,認識你真好!

  音樂能撥動人的心弦,引導人們走向光明的未來!當我成功時,他同我一同歡樂,並警示我要不驕不躁,繼續努力;當我遇到挫折時,他在我耳邊說:“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。”給我鼓勵,幫助我重新站起來。

  啊!音樂,你是我的摯友!我由衷地說:“認識你,真好!”

  初一:??鈳取玳

您正在瀏覽: 認識你,真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認識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