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認識你,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認識你,真好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是無形的,但我能夠感受到你的存在。但有時你卻是可以看得見的。瞧!那樹上正歡快歌唱的鳥兒;那隻活潑亂跳的小狗;那展翅翱翔的雄鷹;那自由玩耍的魚兒;那洋溢在天真兒童上的笑臉。 

 你是誰?你叫什麼名字?我對你充滿了好奇。急切的想了解你;知道你;和你在一起自由自在的談天論地;自由的遊玩於綠色的草坪上;遨遊在藍色的大海之中。 

 我問花兒,你是誰?花兒告訴我說你是春天的使者,是充滿活力的陽光,是滋潤着她們的雨露。 

 我問鳥兒,你是誰?鳥兒則在樹上歡快的跳個不停,高興的唱起了歌兒,然後才告訴我說:"你是一個溫暖的巢,一個避風的港灣,一曲美妙的歌兒,一陣輕柔的微風。 

 我繼續前進,走到大海時,我向水中的魚兒問,你是誰?魚兒們情不自禁地躍出了水面,紛紛要向我訴說。她們說,你是一片蔚藍的大海,一朵朵白色的浪花,一條條嫩綠的水草,一個個美麗的珊瑚。 

 我聽得陶醉,但又不能真正明白他們的意思,所以我抬頭仰望天空,希望蒼鷹能為我解答,但他的話我還是不能理解,他說,你是一望無際的天空,充滿了自由和神秘。 

 你是那麼的奇妙,但我卻在他們中得不到對你真正的理解。我有些失望地回家了,回家后,我看到了媽媽,我似乎又看到了希望,所以便急切地問她,並把剛才的事告訴她。媽媽說:“孩子,他們說的對,其實你已經擁有她了,她就是幸福。” 

 哦!原來你叫做幸福。所有的生物們都喜歡你,我也喜歡你。這下子我終於認識你了。我不由得說了一聲:“認識你,真好!”

您正在瀏覽: 認識你,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認識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