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認識你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認識你真好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學到初一,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酸甜苦辣的故事,轉眼間,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小夥子了。回想過去的校園時光,縹緲的思緒中很多熟悉的臉龐在眼前掠過,定格在我的現任同桌小薛的臉上,真想大聲對她說一聲:“認識你真好!”  

  小薛是我升入初中以來的第三任同桌了,是一個活潑開朗又很調皮的女孩子。一張白皙、瘦小的臉、一雙透露着頑皮的大眼睛、和剪到耳際的短髮告訴大家,她是一個假小子,呵呵,我和她的趣事也真是數不勝數呢。 

 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,我和小薛成了好朋友,我身為數學課代表,經常給她講解難題,她也經常提醒我英語重點。期末考試我們的成績都有了提高。生活中,我們的偶爾會互相交換不合自己胃口的午飯,地理課上的忘乎所已的交談曾導致放學一起被老班扣押,最有趣的一次是在臨近期末複習的時候,我們要帶固體膠把複習卷粘在一起,可坐在小薛后桌的同學帶的是膠水,這就引發了一場笑話。一天小薛向此同學借來膠水一用,不但沒粘上,還弄了自己一手,心急的她想快點把這些東西弄下去,開始象洗手一樣迅速地兩手來回搓,感覺差不多要幹了,想用紙巾擦掉,可一抬手,雙手間竟然像蜘蛛一樣拉出了很多絲,淘氣的她便開心地拍起手來,反覆粘,絲越來越多,越來越好玩,使得正在認真聽課的我也加入其中,哈哈,太好玩了,我倆正“痴迷”於膠水的時候,老班出其不意地站在了我們座位的旁邊,“唉”沒辦法,膠水交了公。 

  別看我們相處得不錯,偶爾也會鬧些小矛盾,你一言我一語的,但又很快會化解。讓課偷偷講笑話,下課私養小林蛙,……有這樣一個同桌,讓我的學校生活變得充實而有趣。 

  回想小學的同桌,有活潑的、有木訥的、有乖巧的、有野蠻的……小薛是活潑又聰明的,我們在相處中體味到更多校園生活的快樂,互相鼓勵提高了成績,小薛,認識你真好!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認識你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