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眼睛…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眼睛……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剛來到世界,一張開眼睛就看到了美麗慈祥的媽媽,心想:這水靈靈的東西是什麼?長大后我才知道這是眼睛。我要用它看四季。

  我看到了絢麗多彩的春天,春姑娘提着花籃向我們招手。她的臉上充滿歡快, 草原上一片碧綠、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風一吹,草兒彎下腰,花兒低下頭,令人心怡神曠。我看到驕陽似火的夏天,萬物在陽光下生長。冰棒店生意紅紅火火的,我忍不住食物對我的誘惑,,向媽媽討了一元錢買冰棒吃去了。我看到了果實累累的秋天,樹上都開滿了果實,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,我老家後面種了一排排樹,有蘋果樹,有梨樹,有紅棗樹……這些樹像一排排士兵守在我家後面。我看到了寒冷刺骨的冬天,天氣十分寒冷,房屋上披了一層亮晶晶的白霜。我的腳和手凍的直發抖,嘴裡時不時發出咯吱聲。

  啊!我為我擁有這雙明亮的眼睛而自豪。

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眼睛…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眼睛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