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新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新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起床了!再不起床扣你零花錢!”“啊!”我條件反射般地坐了起來,一看錶,才六點半!我一邊起床,一邊怏怏地想:“唉,在老媽這個女“法西斯”的統治下,我的零花錢有如流水般從我身邊溜走。”“不過,看在她也是為我好的分上,就原諒她了啦!”我自我安慰道。 

  好不容易來到了學校,我就開始收語文卷子,看見坐在最後一排的女同學正專心早讀,似乎沒有交卷子的意思,我就準備去提醒她,走到她座位時,卻突然記起自己只記得她姓艾,不知她叫什麼。我只感到臉頰一陣陣地發燙,還好她看到我手中的卷子,只顧着在書包翻找,沒注意我的變化。回到座位后,我向同桌打聽了一下她的名字,原來,她叫艾柯弋, 真是個好聽的名字,不過,我看着最後一排的那個身影不禁皺了皺眉頭,的確,她不太漂亮,是一個胖胖的女生,但是,她是一個親切的人(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)下課了,我想去找她說一會兒話,畢竟,在一起相處了兩天多了,居然連名字都記不住,這一點上,我覺得挺對不住她,於是,下課後我去找她聊了聊,聊地甚是開心,從她口中,我知道了她因為垃圾食品吃多了導致得了腎病,現在不能生病,不能劇烈運動,更不能吃零食。總之,得腎病是件慘的事。以前,我老是把媽媽教育我少吃零食的話當作耳旁風,現在知道了惡果,決定再不吃垃圾食品了。臨走前,她答應我,和我做一對好朋友。

  放學了,我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,路旁的小草在微風中輕輕搖擺,似乎也在為我交了個新朋友而感到高興哩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新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新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