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又是一個新起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一個新起點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一年,我們憧憬着我們的初衷,回想着快要逝去的小學生活;那一年,我們興高采烈的踏入中學,懷着同樣的夢想在一起奮鬥;那一年,我們倚在樹旁,唱響屬於我們的青春交響樂。

  我們曾無知過,從幼稚園回到家,發現自己喜歡的動漫已經播完,便哭鬧着發誓第二天不去上學;和鄰居的孩子們玩耍輸了,便轉過頭跟他們說他們作弊;在父母的訓誡中,不知不覺的走上了一個嶄新的起點-----成熟,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告別了自己的童年。

  我們曾失敗過,試卷一發下,總會是幾家歡喜幾家愁,卻總會在考試中不斷的糾正自己的UC哦嗚,更進一步;賽場上,我們進自己最大的努力童年別人比拼,雖然輸了,卻總會得到朋友的安慰。我們開始從失敗的跌落走向另一個起點----成功。

  轉眼間,初三了。大人們說,這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。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迷茫着。我們害怕,怕在中考時失利,與自己的理想高中擦肩而過;我們沉默,數着距離中考還有多少天。父母的鼓勵,老師和朋友的肯定往往會讓我們重新振奮,看着夕陽西下,我們各自許下心愿,又在學習中開始了新的一天。於世,有一個新起點誕生了:我們將在這裡為自己理想的高中學校奮鬥,為中考而戰,主宰未來。

  我相信就是這一天,命運開始改變,這一天,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,心病不遠,夢並不遠,只要你踮起腳尖,我從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迷茫,張開雙臂,擁抱自己的夢想......

  又一個新的起點,決定未來的起點!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一個新起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一個新起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