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又是一個新起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一個新起點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狄斯說得對“我是環繞着一個圓圈而行的,越接近終點也就越接近起點。”

  不僅僅是他,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每個終點都代表了另一個起點的開始。

  對於我來說,一個即將成為初二的學生來說,我覺得我已經走到了初中生涯的過渡段,可這又是一個新的起點。因為我走完了初一的終點,迎接初二的起點,起點和終點都是這麼的遙不可及,但是,我們必須要適應,也必須要接受。因為,人生的道路我們還有很多,如果遇到起點就退縮或放慢腳步,那麼,你就很難再追上大家的腳步了。所以,我現在必須面臨和接受一個新的起點—初二。

  初二是整個初中的過渡時期,也是初中階段最為重要的時期,我們必須要抓住機會,不能輸在起跑線上,可能也會有萬一,萬一我們“起跑”慢了,該怎麼辦?我想,我們應該加快速度,趕上大家的腳步,而不是自甘墮落,越跑越慢,甚至,停住了腳步,永遠抵達不了終點。現在,我即將站上起點線起跑,而作為一名“選手”,我準備好了嗎,有把握嗎,有壓力嗎或者說緊張嗎?

  我如果說不害怕,不緊張,有把握,那都是騙人的。因為大家多多少少都是會有些恐懼感的,恐懼被人超過,恐懼落後,恐懼犯規,恐懼一切一切。正是這些恐懼感,才會產生動力,有了這些動力,讓我們對前面的道路充滿希望,也讓我們在前面的道路越跑越穩,直至抵達終點線。

  現在,讓我們每個人都默默的問自己一聲“我準備好了嗎,準備好起跑了嗎?”如果,你準備好了,那我們大家就一直在道路上奮鬥吧!

  初二:freay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一個新起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一個新起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