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毀滅·新生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毀滅·新生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聯邦2026年,一顆被稱為“拉斐爾”的行星將和地球來個“親密接觸”。專家們預計,這顆星球將在2年內進入太陽系,由於“拉斐爾”和地球的質量相差不大,所以撞擊形成的衝擊波不但會將地球這顆母星毀滅,還會波及到太陽系其他移民星,後果不堪設想!聯邦政府(現在所有國家合併在一起統稱聯邦)的科學家計劃用一種威力巨大的炸彈產生的能量讓“拉斐爾”改變軌道,並且考慮到“拉斐爾”的引力是地球的百倍以上,科學家採用一種反米子物質來解決。經過半年試驗,一顆名為“M-F5”的炸彈在科學家手中誕生了。

  最後,聯邦政府安排太空特種部隊來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,而我就是隊長。

  我們的“戰神”飛行器在浩瀚的宇宙中飛行。我看了看星航圖,發現離目標還有150萬km的距離,由於“拉斐爾”引力過大,大型飛行器不能靠近,特戰隊一天前換裝單兵機甲帶着“M-F5”和爆破機器人來到這裡。突然,一群飛碟攔住了我們的去路,“糟糕!有埋伏!是第二平行宇宙的褐星海盜團。”通訊器中傳來隊友們的驚呼聲,看來這次“撞星”事件就是他們策劃的,我眉頭緊鎖,“開啟超量子推進器!”這時兩道白光從飛行器中噴出,速度瞬間提升到平時的十倍!可是就算如此,我們也被他們慢慢的追上了。“不行,必須要有一部分人留下來攔截他們!”我說道,2中隊,3中隊一邊向後飛去,一邊朝我大喊:“隊長,一定要完成任務!莫要讓我們在黃泉路下心寒!仰天長嘯,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,空——悲——切!哈哈,哈哈!”我熱淚盈眶:“你們都是好兄弟!其餘隊員跟我走!”不敢再回頭看,我仰起頭,將眼中的淚水收進眼底,帶領其他隊員向“拉斐爾”靠攏。

  終於,經過漫長的飛行后,我們終於來到“拉斐爾”周圍,可意外又發生了,由於一位科學家在計算的時候打錯了一個小數點,致使爆破機器人機械臂中的反米子物質過多,在“拉斐爾”引力作用下,無法打開了!這時胡庭甫一把搶過“M-F5”的控制器,向“拉斐爾”衝去。我朝他大喊:“胡庭甫,快回來!”他微微一笑:“生又何歡,死亦何懼?毀滅即新生,只有我的毀滅才能換來世界的新生!”“毀滅即新生……”我喃喃道。“嘭”的一聲,“拉斐爾”爆炸了,耳邊只聽到他那放蕩的笑聲:“十年生死兩茫茫,不思量,自難忘。千里孤墳,無處話凄涼。縱使相逢應不識,塵滿面,鬢如霜。夜來幽夢忽還鄉。小軒窗,正梳妝。相顧無言,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:明月夜,短松岡!哈哈!

  終於“拉斐爾”因爆炸偏離了軌道,世界安全了!我們朝“拉斐爾”爆炸的地方深深地鞠了一躬……

  六年級:倪偉皓

您正在瀏覽: 毀滅·新生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毀滅·新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