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表妹 

  蕭蕭是我的小表妹,今年4歲了,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,櫻桃似的小嘴,還有挺挺的小鼻子。表妹長得很可愛,說起話來更有趣。 

  有一次,小姨讓小表妹洗澡,表妹趁人不備把電子報時鐘扔進了洗澡盆里,小姨看見了大嚷:“蕭蕭,你怎麼把時鐘仍進水裡了!”表妹認真的回答:“我要給大公雞洗澡!”我們聽后都忍不住笑了。原來這電子報時鐘會發出像大公雞一樣的叫聲,表妹猜想裡面一定藏有一隻大公雞吧! 

  小姨撈出電子鐘,在她屁股上打了一巴掌,讓她蹲下洗臉。表妹不肯,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,還振振有詞地說:“我要先洗腳,腳在地上走很臟,臉沒有在地上走,有什麼好洗的。”小姨跟她解釋了半天,總算給她洗完澡了。 

  穿衣服的時候,表妹又把乾淨的襪子仍進了澡盆里。小姨她說:“打屁股!”表妹辯解道:“又不是屁股扔,是手扔的怎麼要打我的屁股呢?”小姨說:“那好,自己打手!”只見表妹乖乖的伸出左手,用右手打自己的左手,表妹一邊打一邊盯着說:“叫你扔,叫你扔,怎麼著么不聽話呀!:就好像左手不是她自己的,看見表妹這副模樣,我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你看,這就是我的表妹,那麼可愛,又那麼調皮。你們覺得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