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幾天,我和媽媽去看我的小表妹,小表妹是我小姨才剛出生十幾天的女兒。她可愛極了,紅通通的臉,頭大大的,抱在身上軟軟的,像小絨球一樣,真好玩。 

  表妹的小名叫贏贏,贏就是小姨希望她做什麼事情都可以贏。所以給她取這個名字。 

  有一次,媽媽抱着她睡覺,剛開始,她睡得可香了,無論我們在旁邊多大聲音說話,都吵不醒她。可是過不了一會兒,小表妹突然哇哇大哭起來,媽媽不知道她為什麼哭,哄了她半天她還是不停地哭。於是媽媽打開她的紙尿褲一看,原來是她尿尿了。媽媽趕緊給她洗了一下,換了一個乾淨的的紙尿褲,小表妹立即停止了哭聲,又接着呼呼大睡起來。 

  你們覺得我的小表妹可愛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