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山間別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間別墅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別墅共有三層,由於是依山而建的,所以每一層的景色都各有千秋。進入大門,是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,小路的兩旁是一排石凳,石凳上排列着形態各異的花木盆景,讓人賞心悅目。小路往左一拐,是一扇月亮門,進入月亮門,就是別墅第一層的院子了。 

  院子繞圍牆一圈,是一條一米寬的白水泥路,路的內側是一條人工挖掘的小溪,小溪的內側有一片菜園,一張石棋桌和一架不鏽鋼管的鞦韆。 由於有了這條小溪,就有了幾座只有三步遠的小石拱橋,橋上還建有小巧靈瓏的小亭子,橋下清澈透底的溪水裡,長滿一叢叢綠色的水草,隨着流水在翩翩起舞,成群的紅鯉魚就在水草中嬉戲。讓人瞧一眼,肯定覺得很蘇州。 

  穿過一樓大廳,登上十幾級台階就到了二樓,二樓的左側有一座腰子形的小型游泳池,池中的水湛藍湛藍的,池裡的水和樓下小溪里的水都是從石縫裡擠出來的天然礦泉水,泳池邊還有兩張白色的塑料躺椅。我想夏天的晚上,如果能在這冰涼的泳池裡游個泳,然後躺在躺椅上,吹吹涼爽的山風,數數滿天的繁星,那該是件多美的事啊! 

  再蹬上十幾級台階,就到了三樓。三樓的房子是離山而造的,因此,房子和山坡之間就成了一片後花園,花園裡種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木:有嫩黃色的月季花、白色的茶花、粉紅色的桃花和兩棵高大的桂花樹。美麗的景色引來了許多映山紅,在山坡上東張西望,似乎也嚮往住到這個人間仙境來。 

  總之,整幢別墅造型別緻,室內曲徑通幽,九曲十八彎,就像一座迷宮,室外高低起伏,雕梁畫柱,簡直就是一座小皇宮,進了這幢別墅就讓人有一種休閑、古樸、幽靜的感覺,彷彿自己就成了隱居山林的古人,如果我有這樣美麗的別墅就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山間別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間別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