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秒鐘白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秒鐘白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有過一秒鐘白痴的經歷嗎?一定沒有吧!誰都不喜歡自己當做白痴,哪怕是一秒鐘也不行!可事實上,我發現自己有時候做事真的很莫名其妙,就像“白痴”一樣……

  有一次,我做完了語文作業,正要去拿數學作業本時,一不小心把桌子上的水杯打翻了。等我放好水杯,抹乾水跡的時候,腦子裡一片空白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站在桌子旁邊,也不知道我原本打算幹什麼。沒辦法,我只好回到座位上發愣。這時候,好像有一道閃電擊中了我的腦袋,我忽然想起來,原來我是要去拿數學作業本。看來,在剛剛過去的一秒鐘,我成了不折不扣的“白痴”。

  還有一次,也是在做作業時,我覺得很渴,就去喝水。回到書桌旁的時候,雖然我知道自己該繼續做作業,但忽然之間,就像有一個黑板檫把我的腦袋裡的知識擦的乾乾淨淨,我連最簡單的加、減、乘、除都不會做了。那時的我,就像一個剛上幼兒園的小孩子,甚至連小孩子都不如。小孩子至少還知道1+1=2,而我呢,好像連“1”怎麼寫也想不起來了!過了一會兒,我的頭腦才清醒過來。我一看作業本,嘿,題目多簡單!

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一秒我會變成“白痴”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呢?還是我應該去醫院看看醫生呢?

 重慶沙坪壩區楊梨路小學五年級:灬?

您正在瀏覽: 一秒鐘白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秒鐘白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