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一年有四個季節。每一個季節都藏有一份快樂,現在回憶起來,是美好的。 

  回憶春天,鳥語花香的季節。我和家人在山間小徑上蹦跳,在濕軟的草地上奔跑。我們為小鳥一家築巢,跟花兒說悄悄話。忽然,一滴露珠從樹上滴落下來,砸在我的脖子上,我嚇得跳起來,一不小心,摔入河裡,瞬間成了落湯雞。 

  回憶夏天,烈日當頭的季節。我家門前的大樹不知疲累地為我們遮日擋光。我靠在樹榦上,望着頭上翠綠的樹葉,一口一口地舔着冰淇淋。攙嘴的陽光從樹葉之間的空隙中擠進來,舔了幾口我的冰淇淋。當我要舔冰淇淋的時候,卻發現冰淇淋早已沒有了,只剩下一灘水留在我的衣服上。樹上的鳥兒已經笑得要摔下來了。 

  回憶秋天,收穫果實的季節。我和家人在果園裡穿梭,各自爬上果樹摘水果。我早已口水直流了,邊摘邊吃。當家人摘了滿滿幾筐水果時,我的水果筐里卻絲毫沒有水果的痕迹,都被我裝進肚子里了!我飽得在草地上打滾,沒想到不幸掉進土坑,出來時只見一個“土人”踉踉蹌蹌地左右搖晃,家人們早已笑得直不起腰了。 

  我回憶冬天,洋溢溫馨的季節。大樹已經蛻去舊衣,靜靜地站在那兒,枯葉在地上安靜地沉睡。我們一家躲在暖暖的被窩裡,講故事,說笑話。即使冬天很寒冷,我們也感到無比溫暖,無比溫馨。 

  四個季節,珍藏着四份幸福,現在細細回憶起來,十分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