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清潔工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清風陣陣,冷清清的早晨,傳來一陣又一陣鈴鐺聲“叮咚`叮咚~”。那是清潔工人的鈴鐺聲,是用來提醒人們,要不要倒垃圾。他拉着一台大垃圾車,每走過一條街道,他都會將放在門外的垃圾桶里的垃圾清理掉。

  當清潔工人的鈴鐺聲逐漸逼近我家時,我拿了家裡的垃圾桶去倒垃圾。由於我不夠高的關係,這位清潔工人幫我倒了。他那魁梧黧黑的身體,滿嘴鬍子,乾裂的嘴唇里有一排微黃的牙齒。倒好了垃圾后,他微笑的對我說:“好了小妹妹。”接着他把垃圾桶遞給我。我問:“你為什麼那麼傻,什麼也不做,去做清潔工人,每天都這麼早起床,每天都拖着這麼臭的垃圾車。”他說:“為人民服務,我很樂意。這垃圾味,我都聞慣了,多聞幾下,就不會覺得它們臭了。”“不臭!你嗅覺有問題呀?!”“這些垃圾之前都是一件對人民有幫助的物品,我只想着它們之前的樣子,就不會覺得它們臭了。我走了,不說了,再見。”我望着他,他就像往常一樣,搖着鈴鐺,幫人們清理垃圾桶里的垃圾。

  我心想:人們說他是最丑最髒的人,我倒覺得他是最乾淨的人。

  每天早晨,在清風中,依然傳着陣陣鈴鐺聲咚…叮咚……

  稔山鎮范港小學六年級 蘇嘉慧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