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潔工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潔工人 

  早上,龍下總會傳來一陣垃圾桶的“開關”聲,這是誰呢?那就是一位樸實無華的清潔工人。 

  早上,我才從夢中清醒過來,而他卻已經從C單元弄到了B單元,真是讓我讚歎,又為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感到好,我從窗戶往下看,他穿着一件臟髒的工作服,從三輪車上下來,用手伸進那“騷味”垃圾桶里把一袋袋扔進三輪車裡。要是換成我,我肯定不會把手伸進這“騷味”垃圾桶。 

  還有一件事是我親眼目睹的,有一次,我正準備回家,發現走在前面的人不小心把錢掉在地上,只見清潔工人撿起來,緊緊的握在手裡,我想:他肯定會把錢拿走的。只見他連忙跑過去把錢還給那個人。我呆住了,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人嗎?真有這顆樸實無華的心嗎? 

  清潔工人啊!你這種精神永遠存在我心裡,你的那種精神時時刻刻打動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