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鬧元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鬧元宵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,上午,我和弟弟跟着姑姑姑父去看文藝匯演,今年的節目可真精彩,有彩車、扭秧歌、登高翹、耍龍燈、舞獅子、、、、、、。揣骨疃鎮和東井集鎮的文藝隊也趕來為縣城元宵節1助興。 

  這些節目中我最喜歡《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,孫悟空一出場就吸引住了孩子們的眼球,孫悟空演的惟妙惟肖,他舞動着金箍棒,忽然一個老婆婆樣的白骨精出來了,孫悟空舉起金箍棒朝那個妖怪打去,可惜讓妖怪給跑了。揣骨疃的背歌最有特色了,一個大人背着兩個小孩邊走邊扭,真是非同尋常啊!皮毛協會的彩車更是引人注目,車上的模特穿着漂亮的皮衣、皮帽、毛圍巾,顯得非常富麗堂皇,聞聞爸爸:“模特穿的衣服都是真皮的嗎?”爸爸說:“應該是吧!要不能那麼漂亮嗎?”秧歌隊中有一個人騎着頭毛驢,活蹦亂跳的好像真的一樣,他的主人打一下鞭子,它就一下子跑到了前頭,毛茸茸的尾巴打住了我的臉,把我嚇了一跳,這個小毛驢真可愛。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至今仍讓我回味無窮。 

  晚上我們去看禮花。觀看禮花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,充滿了節日的氣氛。9點整就開始放禮花了,五顏六色的禮花飛上天空,就像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在空中綻放。這些無比鮮艷的禮花在空中越放越大,交織成了一把美麗的巨傘。當這一組禮花剛剛落下時,另一組禮花又騰空而起。有的像菊花,有的像大芍藥,有的像小星星,還眨着眼真可愛!最後放的煙花更漂亮了,像瀑布一樣一瀉千里,真有一種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的感覺。今年的元宵節可真熱鬧啊!

您正在瀏覽: 鬧元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鬧元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