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鬧元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鬧元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元宵節

  今天是元宵佳節,大家猶如那飛蛾般,熱情地湧向中山公園,只為那一盞盞絢麗多彩的花燈。我此時興奮極了,心裡不斷地遐想:不知道今年會有什麼絢麗的花燈將展現在這裡?

  到了公園,放眼望去人山人海,擁擠的人流把公園南門堵得水泄不通。人群像一條長龍一樣盤旋在公園的道路上。這時,公園裡早已成了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在草地上,在樹梢里都掛滿了花燈,它們的形狀各異、顏色多彩、大小不一、五光十色。

  最令我覺得可愛的就在中山公園東門,身着傳統服裝的可愛狗狗站在高高的燈籠上互賀新禧,這隻小金狗真可愛,穿着那華麗的衣服,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,和小動物們一起玩耍。而那些喜笑顏開的花卉和星星造型傳遞着祥和的節慶氣氛。在中山公園西門池塘里,那一朵朵美麗的荷花,慢慢的張開那鮮艷的花瓣,有淡紅色的,有淺黃色的,無數荷花燈點綴水面,美麗極了!還有那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兒,排列有序,奮力躍動的鯉魚“跳”起了美麗的舞蹈,匯成一曲舞動的旋律。……

  啊,今天的燈展真是美極了!什麼“年年有餘”、“金狗迎春”、“昆蟲世界”、“舞動的旋律”等等……令我眼花繚亂,不知哪個更加漂亮。這時,媽媽叫我要回家了,可我還不想走,依依不捨,並不想離去,還想再看看這些五顏六色的花燈。

您正在瀏覽: 鬧元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鬧元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