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拔草 標籤:拔草作文

  記得有一天下午的班隊會,全校師生在校長的號召下一起去拔草。

  我們來到操場上,走進自己的包干區內。只見一根根雜草挺起胸膛,似乎在說:“你們看呀!你們看呀!我們就喜歡搶那些好草的營養,看你們能把我們怎麼樣!”我們氣壞了,一起大聲說:“哼,我們不會再讓你們猖狂下去了!”於是,大家摩拳擦掌,準備大幹一場。我也不甘落後:把塑料袋往手上一套,見草就拔。這時,老師走過來,說:“不能這樣拔呀,那些開白色花的才是雜草,這些可不是喲!”我點點頭,又埋頭幹起來。這時,小婷走過來,說:“左璇,像這樣拔是沒用的!俗話說:‘斬草要除根’,你得先抓住草的根部,再左右扭一扭,接着猛的一拔,就行了。”

  我恍然大悟,連聲說:“謝啦,謝啦。”說完,又專心的拔起來。這次我可把根拔出來了呀!你瞧,還帶着土呢!

  今天我很高興,因為我不僅學會了一次勞動,還為學校做出了一份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