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春光明媚,春風拂面,我們準備去節日廣場放風箏。

  啊!一個個五顏六色的風箏在藍天上自由飛翔,把天空裝扮得十分好看。

  要放風箏了,風箏徐徐上升,我們放開繩子,不停地往風吹的方向跑,風箏飛呀飛,它是如此開心。我往回看了一眼,風箏在我後面躲躲藏藏,好像在追我,我趕緊跑,可是,我和風箏的距離總是這麼遠,我覺得好奇怪。

  在風大的時候,風不停地把線往上拉,我實在抓不住了,感覺也要跟隨風箏一起上天。看那些風箏,自由自在,我是多麼羨慕啊!還寧願被風帶上天。風很小的時候,風箏有點放不上去,爸爸就把線收回來,砰——風箏重重地砸在地上,不知有多疼,可它沒哭,多麼勇敢啊!

  累了,我們休息了片刻。就在這一剎那,我發現天上更美了。有蝴蝶,扶搖直上;有飛機,橫衝直撞;還有孔雀,飛得穩穩噹噹……

  啊,太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