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“雷鋒車”的故事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“雷鋒車”的故事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提到雷鋒,人們就會說:“雷鋒出差一千里,好事做了一火車。”幾乎人人皆知,雷鋒精神:樂於助人。而在現實生活中,有好多“雷鋒”陪在我們身邊。


  經老師推薦,我們這些同學得到了《“雷鋒車”的故事》這本書,還告訴我們:“要多學這些人樂於助人!”


 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看,看着看着,眼睛不由得一酸,因為那些“雷鋒車”手的精神實在讓我感動。


  等我看到第11篇《送錯的感謝信》時,更佩服他們。內容是這樣的:一位婦女在車上暈倒兩次,都被馬保柱和李偉及時送到醫院搶救,搶救成功。這位婦女寫了一封感謝信貼在連汽公司蘇欣快客站,感謝他們的救命之恩。我想了想:他們肯定會向這位婦女索取好處,並和在觀看《感謝信》的人炫耀,可誰知,馬保柱和李偉對這件事竟隻字不提,裝作自己不知道。我被他們的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感染,在心中告訴自己也要學這兩位叔叔一樣,無私奉獻,不求回報。


  我深深佩服這些好人,對那些壞人疾惡如仇。如果每一個人都都這樣樂於助人、無私奉獻、不求回報,那世界不就更美好嗎?

  六年級:暖沁?香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“雷鋒車”的故事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“雷鋒車”的故事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