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啊盼,盼啊盼,總算盼到了過年。 

  早上一起床,腦海里就浮現出肉丸子、白米飯、番茄雞蛋湯、蘑菇、馬鈴薯和魚肉等等美味佳肴。 

  明顯是餓了嘛!我穿好衣服,飛奔向廚房……啊!大年三十早上還不能吃點兒“美味”嗎?哪怕是美好時光海苔也行!怎麼會是昨天晚上剩下的呢?我記得昨天晚上的飯菜不是被我們掃光了嗎……哎,將就將就吧! 

  吃晚飯,媽媽準備洗衣服、做飯,而我和爸爸當然就是準備娛樂啦! 

  盼啊盼,總算到了中午十二點,我以為可以開飯了,畢竟我肚子餓了。來到廚房,媽媽還在洗菜呢!我 自哦安慰到:“沒關係沒關係,大年三十嘛,那麼多好吃的,總得要一點時間準備嘛!” 

  到了一點半,總算開飯嘍!天哪!,怎麼還是平平常常幾道菜?白菜,香腸,馬鈴薯,黃豆芽,天哪,這也太摳了點吧!開飯時間太晚,可以容忍,吃的一般也可以容忍,可是,這是什麼時候呀,大年三十!真么着,也得吃點好的吧!哎,晚餐沒指望了,還是出去買點好吃的吧! 

  我買回來了許多好吃的,為晚餐做準備。 

  我突然想起,三是下午要貼對聯啊,於是,我拿起對聯和膠捲準備貼對聯,突然間,隔壁家小孩尖叫起來,難道是年獸要來了?我趕緊貼上了對聯,在對聯貼上門的那一瞬間,隔壁家小孩不叫了,真奇怪!(純屬巧合!) 

  到了晚上六點鐘,開飯了,哎,一定又是中午的剩菜…… 

  哇!好豐盛!結果出人意料,蘑菇炒肉,馬鈴薯,肉丸子,魚肉,對對對,那隻雞好像在向我招手,好像對我說:“潘可意,快來吃我,快點,晚了可就不好吃了!” 

  我們每人都倒滿了一杯優先乳,隨着三人的一聲“乾杯”,牛奶被我們喝光了。 

  吃完了飯,看完了春節聯歡晚會,我們便匆匆上床了。 

  09新年太刺激了!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