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着,盼望着,終於又盼到了過年,過年的場面熱鬧得不知怎麼形容,煙花爆竹噼里啪啦,響聲此起彼伏,禮花顏色不一,形狀各異,有的象綻開的花朵沒有的象金燦燦的太陽,還有的相一個炮彈,點燃后,“嗖”地一聲竄到了空中,然後“啪”的一聲爆炸了,甚至還有的像白色的雪花。

  我和表哥也買了一些炮,來到院子里,哥哥對我說:“我們來玩炮仗吧!”我立即贊同。於是我們選好了陣地,我在樓上,他在樓下,當我從拐角處的縫隙中正偷偷監視他時,不好,他先下手為強了,只見他點燃了一個“土地雷”,向我拋來,我連忙一閃,炮已經掉到了樓梯口,“砰”的一聲爆炸了,震得我耳朵都蒙了,我氣極了,他竟然偷襲我,先發制人,我馬上進行還擊,動作麻利地點上一顆“炸彈”?衝天炮,,等導火線快要燒完時也乘他不注意,一鬆手,炮就“嗖”的一下衝到他旁邊“啪”的一聲炸掉了,看著錶哥被嚇呆的表情,我樂得哈哈大笑。

  到了吃飯的時間了,媽媽在叫我們回家吃餃子,剛一進門,一股香氣就撲面而來,我表哥迫不及待地來到餐桌跟前,忍不住咽着口水,看着那一個個水餃,像一張張白嫩嫩的小孩子的臉,它們調皮地眨着眼睛,像在說:“來吃我呀!”我再也忍不住了,拿起筷子,看準一個水餃,猛地一夾,塞到嘴裡,吞了下去,我就像一隻餓了好幾天的小老虎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再回頭看看錶哥,更像只餓

  狼似的,“絲溜”一口,“絲溜”一口的吃的比我吃得還猛,不到幾分鐘,我們這兩隻饞貓連盤子都舔得乾乾淨淨。直拍肚皮說:“好吃,太好吃了。”媽媽看到我們的吃相,撲哧一下笑了。

  吃餃子真好,放炮真好,過年的感覺真好,我真是太喜歡過年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