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楊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楊柳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拂堤楊柳醉春煙。”冬風拂過楊柳,楊柳不再茂盛,枯乾的枝葉隨風擺動,綠色只是黃影中的點綴。一陣寒風襲來,枯萎的葉子脆了起來,“咔嚓”一聲,葉子碎了,如同被打破的玻璃碴,零零散散地飄落了下來,又像融化的雪片,孤零零地“跌”進黃土裡……

  還有一些嬌小的葉子是綠色的,那種綠不是普通的綠,也不是初春的翠綠,是淡淡的、清清的,像是水墨畫,像是抹上去的顏料,有的地方密有的地方稀,還有一絲暗香……

  即便如此,那綠色也不是很濃,畢竟是冬天,秋菊也謝了,在這萬里平原中駐立着一棵柳樹,周圍是謝了的花朵,就那麼孤獨……

  風吹着柳樹,樹枝隨風搖擺,葉子沙沙作響,是一首首交響曲,悅耳、動聽……

  這一切都為暗淡無光、枯涼的冬季增添了一絲生氣,一絲希望!

  六年級:新夢圓

您正在瀏覽: 楊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楊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