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桃花山的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山的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,太陽是紅彤彤的,天空是藍湛湛的,樹梢是綠油油的,迎春花是金燦燦的……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,畫家愛描繪春天,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,一切色彩的總會。我很奇怪,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來到大地?

 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,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,人們來到桃花山欣賞那漫山遍野的桃花,享受那芬芳撲鼻的花香。我們也不例外,同樣懷着高興的心情,來到這美麗的桃花山。

  我們站在狹窄的山間小道上,放眼望去,有幾座高山聳立在眼前,顯得宏偉壯觀;那漫山遍野的桃樹和樹上競相開放的桃花,更是為桃花山添了幾分春色。

  如此多的桃花,不得不令人讚歎。仔細一看,有的已經盛開,亭亭玉立;有的含苞待放,含蓄內斂;還有的才展開兩、三片花瓣兒,羞澀甜蜜……我不由得想起了詩人杜甫寫的詩句:“桃花一簇開無主,可愛深紅映淺紅。”

  我們來到一個壩上,休息了一下,再繼續往前走。當我們繼續爬桃花山的時候,覺得我們的臉被鮮艷的桃花映紅了,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啊!那漫山遍野的桃花,猶如娃娃們粉紅的笑臉,又像樹上的粉紅蝴蝶……一陣風吹過,幾朵桃花沒有抓緊樹枝,隨風飄落下來,花瓣落到我們的鬢髮上,似乎也想要我們一樣的長頭髮。如此美麗的景色,真讓人感到愜意……

  夕陽西下,我們伴着嬉戲聲,打鬧聲,念念不舍的離開了這美麗的桃花山。我多想摘幾朵桃花,把它們收藏,可我卻不忍心去破壞着美麗的畫卷。

  六年級:吳栩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山的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山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