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蓮花山的色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蓮花山的色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蓮花山的色彩 

  廣東省深圳市園嶺小學六(1)班 塗瑩潔 

  如果你不去親身體會蓮花山的色彩,那是永遠也想象不出來的。 

  一進公園,一望無際的草坪帶着一股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迎面撲來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盡情地享受着這裡的一切。一棵棵筆直的樹排列成行,就像一個個精神抖擻的哨兵;一棵棵濃綠的小草,連在一起就成了一片柔軟的地毯;朵朵嬌嫩的玉蘭花點綴在棕色的樹上,潔白中帶着鵝黃,溫柔中不失莊重,可愛中不失典雅,好像天地間的美麗精華都集中在這些小巧的玉蘭花上了。 

  悠閑的人們帶着他們的狗,有的在野餐,有的在運動,有的在欣賞美景。草坪上的一草一木,一人一物都顯得很有活力。 

  在去山頂上的路上,有一條綠色通道,路的兩旁是參天大樹,每一片葉子都在努力地擋住陽光,給人們陰涼的感覺。但是偶爾有一些調皮的陽光不顧綠葉的阻擋,照射下來投影在地上,像閃閃發光的金子,十分可愛。 

  最有趣的地方是垂釣池。我趕到那裡時,已經夕陽西下,陽光給山上抹了一層金粉。在早上的時候,樹的顏色可謂十分豐富,有墨綠、翠綠、碧綠、嫩綠……但在夕陽下,一切都融入這片金色里了。那些五彩繽紛的形狀各異的小船泊在水面上,像朵朵盛開的蓮花,裝點着平靜的湖水,更為湖水增添了一份美麗和神秘,更加令人神往。 

  美,無處不在。正如羅丹所說:生活中不缺少美,缺少的是一雙發現美的眼睛。蓮花山就是一個容易發現美的地方。只要你願意發現,它就會自動跳進你的眼睛里,為你開啟一道充滿魅力的大門。

您正在瀏覽: 蓮花山的色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蓮花山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