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花山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花山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紅花山的美景讓我難忘,我今天又來到紅花山,它又讓我大開眼界。 

  紅花山門口的兩條柱子上寫着對聯,兩條龍雕在分別對聯的左右兩邊,門口兩邊的小樹一高一矮,就像一對父子兩。 

  走進紅花山,四周的樹鬱鬱蔥蔥,鮮花芬芳撲鼻,好像在歡迎我來欣賞它的美。 

  我正準備上山上的涼亭。上山的樓梯上,我看見許多人從涼亭上下來,都在說紅花山的美呢!我走了上去,樹木就像綠油油的地毯,人小得像螞蟻一樣大小,涼亭周圍有許多五顏六色,五彩繽紛的花兒,彷彿像是一個大花園。 

  白雲在天空飄,好像白帆在藍藍的大海里飄,慢慢的,晚霞來了,晚霞裝扮后的紅花山更美了,彷彿這兒就是人類的天堂。往後看,會有一群小鳥一個接一個,彷彿是一條龍在蜿蜒盤旋。 

  忽然來了一陣風,下起了毛毛細雨,嘩,嘩,嘩,就像悅耳的聲音。 

  雨過後,彩虹出現在我眼前,它是那麽的美麗啊! 

  紅花山的美景太美了,我都有點依依不捨。

您正在瀏覽: 紅花山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花山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