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櫻花樹下的吻--5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樹下的吻--5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咦?這裡是哪裡呀!我死了嗎?好像……我剛剛被車撞了……怎麼回事?睜不開眼呀!媽?是你嗎?(小夕在心裡想的) 

  “女兒呀!~~嗚~~求求你……睜開眼吧...求求你……嗚~~”艾詩不敢相信,真的不相信……幾個小時前,還是活蹦亂跳的女兒居然就躺在了醫院的床上…… 

  媽?是你嗎?媽……我很想睜開眼……可是怎麼覺得眼皮很重……睜不開呀!~~ 

  門開了,醫生走了進來。 

  艾詩立刻跑到醫生面前,抓住醫生的胳膊大叫:“醫生!!我女兒怎麼樣了!!怎麼叫不醒!!又說她沒事的?!!”醫生把艾詩的手拿開,說:“艾女士,請安靜!這裡是醫院!!”艾詩冷靜了下來,說:“好的……我冷靜。告訴我,我女兒怎麼會這樣?不是說她沒事嗎?”醫生坐了下來,說:“請放心,您的女兒沒事……就是……”“就是什麼?”艾詩聽到后全身抖了一下,她可是只有小夕一個女兒呀!醫生無奈地說:“您的女兒本來是沒事的……可是,不知道為什麼……她不肯醒,哦,不!是她的大腦不想讓她醒,好像您的女兒太過想一件事了……所以才會這樣……”艾詩征了一下。“難道是因為回國的事?”艾詩心想。 

  什麼?我太過想一件事?咦……不是說我沒醒嗎?怎麼能聽到他們講話? 

  醫生走了出去。 

  艾詩跌坐在椅子上,心想:“怎麼會這樣……”艾詩用手託了下巴,想了想,心中有了一個念頭:“讓巫婆為消息催眠!!”於是,艾詩跑出醫院去找美國一位有名的巫婆--賽鵑史娜。 

  好睏……我要睡了……(你本來就沒醒!!) 

  小夕真正睡了(旁白:什麼叫“真正睡了”呀!!)后,做了一個夢…… 

  “羯?你怎麼會在這裡?……”小夕夢到了羯。“咦?你怎麼不說話呀?……”羯一聲不響的坐在一塊大石頭上。羯站了起來,慢慢走向小夕的反方向……“羯!你怎麼跑呀!不要跑!!我是小夕呀!!”一陣白煙…… 

  “羯!!”小夕醒了……眼前,是兩個女人,一個是她最親的媽媽,另一個就是賽鵑史娜……

PS:哈哈~~我又寫了~~之前那些,你們也要看哦~~要不然就會不明白了~~>_<~~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樹下的吻--5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樹下的吻--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