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櫻花樹下的吻--6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樹下的吻--6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夕!!”艾詩一把抱住了小夕。小夕滿臉都是汗,無力地問:“媽!這裡是哪裡啊?她是誰呀?”小夕指了指賽鵑史娜。只見她對艾詩搖了搖頭,然後就走了。小夕奇怪地看着艾詩,說:“媽!到底怎麼啦?”“小夕……你乖哈!剛剛那個人是媽媽的朋友!”小夕說:“哦!”“小夕,你還想回去不?”艾詩着急地說。小夕搖了搖頭,說:“媽!您說什麼呢!回去幹嘛!”艾詩會心地笑了笑,說:“沒什麼事了,你睡一覺吧!”看來,賽鵑史娜的催眠已經讓小夕忘記了有羯的存在了!…… 

  小夕忘記了羯,成績又上來了,也沒惹過艾詩生氣。這樣艾詩感到很開心,可同時也很內疚,她就這樣拆了一對相愛的情侶…… 

  其實,小夕不是一直那麼開心。每當到了晚上,小夕的淚會流,一滴一滴的,不管小夕當時是不是傷心…… 

  這天晚上,小夕心情非常好她考試得了A+,可是,淚又異常的流了…… 

  艾詩拿了碗甜湯,想讓小夕喝。當她開了門,看見小夕急忙地擦了擦臉。艾詩很清楚,那是她在哭,艾詩立刻放下碗,走了過去,輕聲地問:“小夕,你怎麼了?”“沒……沒事!”小夕又擦了擦臉。艾詩皺起了眉頭,說:“小夕!告訴媽媽,好嗎?”小夕看了看艾詩,點了點頭,說:“我覺得好奇怪,媽,其實,我每晚眼淚就會流,明明我的開心的,但是淚流了之後,心情也開始變壞了!媽!我是不是病了!”艾詩聽后,一陣心痛,說:“小夕乖……沒事的!沒事的!”說完,艾詩立刻有了哭的衝動,但是她忍住了。艾詩急忙又拿起甜湯,說:“來,喝碗甜湯,什麼事都沒了,好不?”小夕點了點頭,拿起甜湯喝了起來…… 

  “小夕……對不起……”看着一邊流淚,一邊喝甜湯的小夕,艾詩靜靜地走了出去…… 

  “小夕,咱們回國去吧!”小夕一回到家,就聽到媽媽說這讓人驚訝的話。對呀!不能這樣了,不能這樣折磨小夕。她昨晚想了很多很多,今天她又去找過賽鵑史娜,想讓她幫小夕解開催眠。但是,賽鵑史娜卻說這種催眠她也不能解…… 

  消息皺起了眉頭,說:“媽!您說什麼呢!回去幹嘛!出什麼事了?”艾詩又是一陣新痛,說:“沒……沒什麼事,反正你爸爸就讓我們住在這,也不要我們了!我們回去!!”是呀,爸爸只是說讓她們住在這,卻跟另一個女人結了婚。可能讓長她們住在這,是為了不要讓他覺得對不起艾詩…… 

  PS:哈哈~~我又寫咯~~先謝謝大家的支持~!~謝謝謝謝~~~ 

  之前那些,不看就看不懂咯~~希望你們也看之前的~~~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樹下的吻--6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樹下的吻--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