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櫻花樹下的吻--4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樹下的吻--4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身體離開了,心仍然沒有離開…… 

  小夕在美國那邊,天天以淚洗臉,腦海里全是羯的影子,學習一落千丈,幾次媽媽罵她,她依然還是一樣。 

  在小夕來到美國的第21天,她忍不住了,對媽媽說:“媽!我要回去!”艾詩(小夕的媽媽)笑了笑,說:“女兒呀!別傻了!”“媽!我沒傻,我要回去,回到有羯的國家!!”艾詩臉一下就黑了下來,大叫:“你這死丫頭!!有好日子過了,你又要回去!!”“媽……求求你……讓我回去吧!”小夕又流下了淚……這次是她來到美國后,第121次為羯流淚,之前是因為想念,這次……是為了再見到他…… 

  “啪!~~”一聲響,五個紅紅的指印留在小夕的臉上…… 

  艾詩對小夕大叫:“愛情全不是好東西!愛得越深,你就越痛苦!!”小夕征了一下,媽媽從來沒有打過她呀…… 

  小夕反應過來,轉身跑向門外。 

  來到“童話公園”,小夕靠着一棵大樹坐了下來。 

  小夕摸了摸臉上還紅着的指印,又哭了,這次不是因為羯,而是因為媽媽……媽媽居然會為了她要回去而打她…… 

  她抬起頭,望了望天空,想起了羯。小夕又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想起了她和羯的“愛的記號”,笑了笑…… 

  小夕在坐了1個多小時,起身,想:“媽會不會還在生我的氣啊?恩……應該不會了,回去吧,免得她擔心得到處找我……”然後向家走去…… 

  在經過“澳石林媚大道”的時候,她居然……看到了羯!!而且,“羯”好像喝醉了,正站在馬路中間,一輛汽車正向他的位置飛奔…… 

  “羯!!”一聲剛落下,小夕已經跑去推開了“羯”……“啪!!……”小夕睜開了千斤重的眼睛,看了看“羯”,原來……那不是羯,只是一個很像羯的年輕男孩…… 

  那男孩正瞪大眼睛看着為救他而被車撞的女孩。“是啊!他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救他吧……我也不知道呀!因為樂於‘救’人嗎?還是……因為想念?對了……我是因為想念,才誤以為他是羯吧……羯……”小夕緩緩閉上了眼……

PS:因為本人最近很忙,所以很少上~~也沒發表什麼文章啦~~今晚上了~~就寫了一篇~~以後可能很少寫啦~~請大家多多原諒~~也謝謝大家的支持~!!>_<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樹下的吻--4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樹下的吻--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