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櫻花樹下的吻--1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樹下的吻--1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--“夕,我喜歡你...”羯小心翼翼地說。 

  --十歲的葉小夕很醜....她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可愛的男孩會喜歡她....“可是....可是....” 

  --“我知道...我們現在還小...我送你一件禮物,長大后再見到你...我一定會娶你...”羯溫柔地對她說。 

  --“恩...”小夕紅着臉說。小夕也很喜歡眼前的男孩...因為羯很像王子... 

  --羯把手裡的東西拿了出來....是兩條很漂亮的項鏈,一條上面印着“夕”這個字,一條印着”羯”。字羯把項鏈給小夕戴上,自己也戴上了。 

  --“謝謝你.....” 

  --“我們到河邊去坐坐吧。” 

  --“恩...” 

  一對小情侶坐在河邊......小夕靠在羯的懷裡...羯也溫柔地摸着她的頭髮......“我永遠不會忘記你,小夕。”“我永遠不會忘記你,羯。”這兩句話分別從兩個人嘴裡同時說出來的... 

  小夕被驚醒了...“又是那個夢...羯,你在哪...”小夕用手摸了摸項上項鏈默默地說... 

  “媽,我去上學咯!”說完,小夕立刻向學校奔去。 

  “小夕、小夕,你知道嗎?聽說我們班今天轉來了一個很帥、很酷的男生哦...”小夕的死黨虹靈第101次激動地搖着她的肩膀對她說。 

  “我知道了啦...你已經第101次對我說了啦!!!!!!!!!”小夕不耐煩的說。16歲的小夕,很漂亮,很可愛,可是就是對帥哥不感興趣... 

  “你想不想快點見到他啊?!”虹靈再問。 

  “不想!!!!”小夕惡狠狠地說。看來...小夕還是在等羯.... 

  “好了...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個男同學,我們請他來介紹自己。”小夕班的老師溫柔地說。 

  一個男孩走了進來,全班女生都流了口水...只有小夕只看他項上的項鏈... 

  “他來找我了....他回來找我了...”小夕默默地想... 

  那男孩項上戴着一條有“羯”字的項鏈... 

  (謝謝觀看...)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樹下的吻--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樹下的吻--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