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遊

  百步小學三(3)班陸展

  我們迎着春風,沿着小路,哼着小曲去春遊。

  我們來到田野邊,小鳥在歡叫,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;野花在微笑,似乎在呼喚我們到田野里。我們爭先恐後地衝進田野,去呼吸大自然的氣息,尋找春的足跡。大自然給了我們許多“樂曲”:一根綠油油的小草成了口琴,響尾草成了鈴鐺,匯成了一曲天然的樂曲。

  突然有一個同學說:“蛇!”頓時,膽小的女同學都跑到了老師身邊,一個挨着一個,我們男生才不怕呢!我們走過去,只見一條棕色的蛇正在蠕動着自己幼小的身子。有一位調皮的同學在那兒發號施令:“踩死它!為民除害!”我們幾位同學便七手八腳地踩了起來。那條蛇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,一點都動彈不得……

  我們的春遊快要結束了,我們垂頭喪氣地坐在田埂上。老師讓我們回去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