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春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陽春三月,陽光燦爛,一天,和煦的春風把我們送到了仙岩風景區。 

  首先,我們沿着山路,拾級而上來到了梅雨潭。梅雨潭的水色如翡翠,瀑流從上衝下時,一朵朵白梅似的水花隨風飄落,使人心曠神怡。站在梅雨潭邊,舉目望去,梅雨瀑的美景盡收眼底。在梅雨瀑對面,一塊凸起的岩石上有一座梅雨亭,坐在亭邊,不必仰頭,便可見梅雨瀑的全體。在梅雨瀑的右邊,有一座被水勾勒出的觀音打坐像,她看上去是那麼的慈祥、平靜。導遊叔叔告訴我們:梅雨瀑千變萬化,在書法家的眼裡,它猶如一個“人”字;在遊客的眼裡,它好像一條整齊而平滑的布;在朱自清的眼裡,它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…… 

  離開梅雨潭,我們穿過竹林來到了龍鬚潭。龍鬚潭清澈見底,那的水冷如雪。一陣微風拂過,那瀑布猶如兩條龍鬚在空中翩翩起舞。據說,從前有位威風凜凜的將軍,名叫木蘭。他為民除害,將一條小惡龍鎖在了龍鬚潭裡,小惡龍無法動彈,只能日夜搖擺着那長長的龍鬚。也許現在這美麗的龍鬚潭就是那條小惡龍知錯悔改變成的。多麼動人的傳說故事啊,讓美麗的仙岩山水又增添了幾分神秘。 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雷響潭。雷響潭正上方有一座鐵橋,站在鐵橋上,往下俯視,雷響潭水深數丈,潭面水平如鏡,給人一種搖搖欲墜的感覺。一進雷響潭,一股寒氣突然襲來,使人十分涼爽,這時,語文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動聽的傳說故事。據說雷響潭潭底有一隻金水牛,價值連城,抓住了它,可以發大財,甚至有可能成為億萬富翁。這時。不少男同學撿起小石子拚命地往潭裡扔,好像想把金水牛趕出來。當小石子掉入水中,一陣陣震耳欲聾的聲音響起,可能是他們把正在做美夢的金水牛吵醒而發出的吼叫聲吧!

  夕陽西下,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仙岩風景區,一路上,我們還在細細回味。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