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,校長通知我們第二天去浮山春遊。得知這個消息,我高興萬分。下午放學,我早早回到了家,就開始準備春遊的行李。晚上,我又早早的睡了。早上,我很早就醒了,趕緊爬起來,匆匆跑到學校。我的心情真是迫不及待啊! 

  一切準備就緒,開始出發。我們的隊伍在油菜田間穿行,一路上都有油菜花的陪伴,油菜花清香的跟隨,陣陣花香沁人心脾。我們兩隻袖子在菜花上擦來擦去,等走到大路上時,我發現每個同學的袖子都有黃色油菜花的花粉。我們從學校一直走到東形,我們有些支撐不住了,個個都彎着腰艱難的行着。來到了浮山腳下,隊伍停下休整。校長為我們鼓勁:“讓我們一個勁衝上去吧!加油!”我們聽了,個個都鼓起勇氣,繼續前進。我和魯星本來是最後的,我倆相互加油,終於從最後走到了最前面,並且超過了扛校旗的同學。我們倆一路上說說笑笑,打打鬧鬧,根本就不覺得累。我倆準備等一等跟在後面的同學,我們回頭一看,哇!我差點“暈”了,好美的景色啊!山下的油菜田一塊一塊的,多麼像那一塊塊的“黃”豆糕啊!那白色的水泥公路,像一條銀白色的帶子,把一個個小村莊連接在一起。那公路上的汽車像一隻只小蟲在慢吞吞地爬着,而行人又像螞蟻一樣慢慢地走着。我們順着公路找到了手機信號塔,又順着信號塔找到了學校,我們的教學樓就像一個大柜子,學校的走廊就像柜子上的抽屜。 

  終於到了山頂。大家高興得歡呼着,都有一種勝利的感覺。大家照相的照相,拜佛的拜佛……。我和魯星拜完佛后,就準備到浮山塔下玩,但是那個門關了,進不去。我看見兩邊有茶樹,正好那裡有兩個人在那摘茶葉,我倆就到他們看不見的地方,摘茶葉。幾個同學在偷竹筍。我們又跑去偷竹筍,偷了數十棵竹筍。 

  大家都吃過乾糧后,老師讓我們整隊回家。俗話說得好:“上山容易,下山難。”我們下山時,總是想往前沖剎都剎不住,有幾個同學都滑倒了。 

  今天,我們累雖累,但我看得出大家的心情還是蠻愉快的,畢竟我們在這迷人的春天,在這萬物復蘇,充滿生機的春天,走向了大自然,向大自然挑戰了一回,而且勝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