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迫不及待了,我一直在盼望着今天的這個日子。因為,這將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的一個春遊。我們渴望歡樂,然而,這次旅遊地點便是——新東方歡樂世界。 

  那是一個景觀很好的地方:古老的參天大樹圍堆成蔭;春天的嫩草兒再風中搖拽;就連泥土,也煥發出大自然中特有的芳香,我瞬間愛上了這塊地方。 

  雖說以“遊樂”為主,但這裡還是有不少有關生態的遊玩地點。進入“動物園”,那可愛的小白兔,矯健的長跑者——鴕鳥,愛吃草的小山羊,最“老”的郵遞員——鴿子和美麗的孔雀就讓人心生出一股喜愛大自然的感情。 

  我們都曾聽說過“地道戰”,這次我們可真正體驗到了。昏暗狹小的地道,讓人恐懼,但是,先輩們就以這樣的地道打敗了敵人。在當時來講,生活條件是很差的,勞動人民卻運用自己的智慧來使自己衣暖食飽。在現代社會的我們,是否也該學習些什麼呢? 

  火辣辣的陽光煎烤着我們,水——上樂園!這回我們可痛快了。有的同學在水裡像小鯉魚一樣自由徘徊,有的像泰山一樣在木樁上“攀岩” ……大家的臉上儘是笑容。我們可愛班集體的所有成員,心裡都該洋溢着溫暖的感覺吧! 

  “假如以後,我們全都各奔西東,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……”小學生活,應該就是我們“最初的夢”吧!這次春遊很快結束了,我們那個“最初的夢”也將醒來。但是,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無論酸甜苦辣,歡笑與否,都會像明天的太陽,仍會升起,而且永遠不失燦爛的光輝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