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過得可真慢啊,我在床上躺着,期待着明天的到來,明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因為明天是我們小學時代最後一次野炊。那天,我急匆匆的從家趕往學校,在路上,樹比往日更綠了,天比往日更藍了,空氣比往日更清新了,我的心情比往日更好了。我邁着大大的步伐走到學校來,準備迎接野炊,和我一組的有六個人,有的帶的東西多,有的帶的東西少,可是沒關係,人多力量大。路上,是油菜花的香氣陪伴着我到的目的地。到了以後,我們六個人齊心協力,把火升起來了,然後我負責扶鍋,還有人負責扇火,填柴火,不一會,飯做好了,因為鍋小,只夠三個人吃,我們便下了兩鍋,還不夠,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有人去我們那裡蹭飯,蹭飯的飽了可把我們吃窮了,沒水了,沒柴火了,還沒方便麵了,我們只好又去蹭飯,男生還給點,女生一點都不給,摳死了。走時,我們那裡就成了垃圾堆,老師讓我們收拾收拾走了。 

  通過了至此野炊,我更加深刻的懂得了團結的重要性,團結就是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