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,大家都好高興,可是......

  為了準備春遊的東西,我早早的就和同學們約好一起去買的,但是卻有些同學沒去,真掃興。沒辦法自己買也得買呀!何況還有幾個人陪我呢。我狂購了一番,買了一車的東西,花了不少錢,怎捨不得呀!

  第二天我拿着前一天賣的東西早早的就來到學校了。看到別的同學,就像十年不見了似的。因為我們六一的關係放了一天假。

  我們這次去兩個地方,其中一個是我以前去過的“歡樂谷”。我們坐了近半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第一個目的地?五里河公園。到了那裡我們狂吃了一頓后,到了一個小孩玩的地方,但是挺好玩的,也同樣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情景。

  後來我們去了“歡樂谷”,因為人太多了什麼也玩不好。多虧我上次因為開會,到這裡玩過。

  回去時我餓得要命,可什麼都吃光了,真慘!

 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而狼狽的一天!

  好了,該打今天的心靈指數了。(有開心,着急,悲傷,普通三種。有一至三星,三星為最強烈的)我給的指數是開心,二星。那你給的心靈指數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