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1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春遊

  

  “精奇里河水滾滾的浪,甘泉流向黑龍江、、、、、、”一陳陳歡快而愉悅的歌聲從一輛公交車內傳出,這是幹什麼呢?原來,今天是我們一完小舉行一次春遊。

  我們這一個年級去的是柳林鋪的陳溪水庫。

  我們乘車來到柳林鋪,從一條小路進去。路邊黃燦燦的油菜花都謝了,只剩下綠油油的油菜莢子了,路的左邊有一條小河,裡面有許多青苔,像一條條綠色的襟帶,隨着水的流動青苔豎著飄動。路邊也有田野,有少數的人,田野中的青菜,綠得生輝,田野中的小花開得漂亮,遠處的小丘,高低起伏,連綿不斷、、、、、、啊,放眼望去,一切都顯得那麼充滿勃勃生機!

  我們走了幾分鐘,抬頭一看,一個斜坡,有幾十米高,左右兩個台階,旁邊都是綠油油的草,草上用石板鋪着幾個十分大的大字:陳溪水庫。兩邊的台階特別地多,幾乎跟上張家界天門洞的台階差不多了,爬上去當然有些累。我們班上黃貴興邊爬邊遺憾地說:“哎,先沒有數有多少個台階了!”爬到中間時,有一條非常小的溝,溝中的水很清,裡面的許多的蚌殼,我真想拿幾個回家當作紀念。

  爬到了頂,眼前的景象與先前的截然不同。

  我們在土路上走着,向目的地進發。路的左邊,是一座山,山上的花爭奇鬥豔,五彩繽紛,萬紫千紅。映山紅朵朵飽滿,紅得耀眼;一種白色的大花惹人喜愛,每一個花瓣都是那麼的大;黃色的野花隨處可見,像是給這座山綉上了黃色的花邊似的。右邊是水,水邊有茂盛的大樹,一片翠綠,連水也是碧綠的,是綠中之綠,勝中之勝,是鑲嵌在這翡翠畫屏上的鮮美晶瑩的碧玉。那亂真的倒影不得不把我們吸引過去。我們頭上是萬道金光,太陽像是等不及了,想跟水擁抱,急忙把萬道金光射向水面。快了,快到目的地了,同學們都開始興奮起來。

  走了幾分鐘的路,欣賞了這麼多的美景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,眼睛的景象就像來到了另處一個世界似的。碧綠生輝的小草長在土地上,草兒上面還鋪了一層紅紅的花朵。碧玉般的綠,胭脂般的紅,這自然界中最鮮明,最美妙的色彩融合在一起了,綠草溫情地擁抱着紅花,胭脂盡情地在碧玉上戲耍!

  再往前走,有一條小溪,溪邊是被太陽晾乾了的石頭。同學們三個一夥,五個一群的,都找地方坐下了。我,朱倩,文緣等幾個人坐在一起,鋪上報紙,這樣很硬,我們就把各自的外衣脫了下來,鋪在報紙的上面,這樣,就很軟和了。然後呢,我們把自已五花八門的零食都倒在了衣服上面。我們人多,所以東西多,我們都說這像個自選超市了。接下來,該啟動我們的嘴巴了。我說:“大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拘束,不去在乎是誰的。”大家都笑着點頭。我們自已吃了一會兒,還把老師給請了過來,嘗嘗“自選超市”里東西的味道,老師都說我們這裡東西多,多幾個人在一起才有趣。的確是這樣,大家毫不拘束,高興的吃着,吃了半天,還有許多。看看別人,也都是吃的吃,喝的喝,還有人乾杯呢!

  我們不能只顧着吃,還要表演點節目。這不,黎凌和溫柳就用她們倆響亮的歌喉唱起《唱山歌》來,那歌聲真動人。高依林和黎凌是我們班上的笑星,在我們這些觀眾的強烈要求下,她們倆跟我們表演大兵的小品《洗腳城》,就沖她們那神情,那動作,那語氣,還不讓我們笑破肚皮!我想,她們將來一定會是出名的笑星。還有汪凱威的魔術、表演等等,真是應有盡有啊!後來,吳老師,王主任也在我們的要求下給我們表演節目,我們開心極了。

  同學們吃好看好后,開始自已玩了。

  大家在文緣和吳思聰的帶領下,開始在小溪里修起“大壩”來。大家挖的挖沙,搬石頭的搬石頭,都開始動員起來。我也幫着挖沙。在同學們的齊心協力下,一條小小小“河”挖好了。寬只有幾十厘米。現在開始修“大壩”。“大壩”由前面的同學修,我就沒參與。那我幹什麼呢?哈,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把一個地方添幾塊小石頭,石頭不超過水麵,我把它叫做激流,這樣“船”過去時更有趣。不一會兒,一條有模有樣的河和一個壩修好了,同學們叫它39大壩,當做我們在這兒的紀念品。

  這時已經到了要回去的時候,同學們都依依不捨。

 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