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遊 

  “春遊芳草地”,今天學校在這個春意盎然的時刻舉行了一次春遊,春遊地點是廣州大學城和廣州科技中心。 

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來到了科技中心。科技中心的外表是廣州市市花——木棉花花瓣的模樣。進入了裡面,我首先是去了“兒童天地”,在裡面,我玩了“當超市售貨員”,先買三樣東西,然後就去收銀機台拿編碼來掃描,看看一共用了多少錢?接着就去掃描一下單據,它是多少錢就付多少錢,不過每次只能進五人。 

  接着,我們去了“飛天之夢”,我們先玩“鏡子迷宮”,它是上下左右都有你的樣子,不知道哪一塊是真,哪一塊是假,非常容易撞到,不但很刺激,而且可以測測你的反應和感覺是否良好,這利用了一些科學的。可是有一點不好之處 :在我們玩得很開心,她就會進來拉你出去,玩都玩不到二十秒。 

  今天,我們非常開心,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“每一個人,每一件事都不是完美無缺的!”也發現了那裡的叔叔阿姨服務態度不好,隨隨便便就拉人家,罵人家,希望他們能改正錯誤,希望他們能把科技中心辦得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