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氣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氣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萬物復蘇,生機勃勃的春天又悄悄地降臨在這片濕熱的土地上了,生命的活力開始蔓延。無論走到哪裡,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的氣息。 

  淅淅瀝瀝,天上灑落了細密迷濛的春雨,如煙,如霧,如塵,正輕柔細膩地滋潤喚醒大地。看,那一簇簇鮮綠的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,迎着柔風細雨,舒展着細柔輕軟的身軀,享受着來自春姑娘的撫摸。枝頭上,片片翠綠的嫩葉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小腦袋,在春風的吹拂下四處張望,低頭貪婪的吮吸着這甜美的甘露。這充滿生氣勃勃的點點新綠在大地上悄然蔓延,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柔軟綿密的綠衣裳。 

  晶瑩的雨點隨風飄灑,落在沉寂的山坡上。在春姑娘的親吻下,含苞待放的花蕾羞澀地露出了笑臉。漫山遍野的花朵睜開了迷人的眼睛,在風中輕輕搖拽着阿娜多姿的身軀,與跳動的雨點共舞。為大地媽媽獻上了自己最美的色彩。看着這涌動着的花朵的海洋,蜜蜂與蝴蝶在其中翩翩起舞,聞着撲鼻而來的清新花香,所有的煩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。雨越下越大,雨珠躍進了暢快奔流着的小溪里,與成群結隊的小魚小蝦在清澈見底的溪水中嬉戲玩耍,好不熱鬧。雨點繼續奔跑,滋潤了乾渴的大地萬物,喚醒了沉睡中的生靈,大地開始熱鬧沸騰起來了,每個角落的瀰漫著春的氣息。. 

  …。 

  淅淅地,雨過天晴,太陽綻放出溫暖的笑臉,經過雨水的洗刷滋潤,紅花綠葉在太陽下顯得更嬌嫩動人,充滿生機。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正拿着線軸,在鮮綠的草地上快樂的奔跑着,一隻只美麗的風箏在藍天白雲間飛翔穿梭,熱鬧極了。“一年之際在於春”難怪詩人要吟詠春天,畫家愛繪畫春天。 

  是春天孕育了大地的芸芸眾生,是春天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。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着美好的春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氣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