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氣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氣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到了,大地一片春的氣息,生機盎然。 

 春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,她來到人間,喚醒了樹木、花草,讓它們復蘇,在這個嶄新的季節里生長着。 

 她又來到森林裡,用春的氣息喚醒了小動物們,告訴它們春天到了,大家快醒來吧。大家聽到她的聲音,紛紛跑出來迎接春的到來,森林頓時充滿生機。 

 這個可愛的小精靈喚醒了萬物,又悄悄向人們走來,她在每個角落告訴人們,春來了,新的一年來臨了,萬物都復蘇了,世界又變回了生機勃勃的樣子。 

 大家脫去了厚厚的冬裝,穿上了涼爽的衣服,一起迎接美麗的春天。 

 春天變得無處不在,那粉紅的桃花,那雪白的杏花,還有那快樂的小鳥,都在春的氣息中醒了過來。 

 我感受到了,那就是春的氣息。那泥土的芳香,那小草的生機,把我們帶入了一個美麗的境界里。 

 春,我喜歡你沁人心脾的氣息,我愛你的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氣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