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氣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氣息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的氣息 

 清晨,大霧在風的追逐下漸漸散去,太陽穿過雲霧,耳旁傳來陣陣鳥鳴,空氣並不是那麼乾燥,而是氤氳着雨露的香氣。早晨,好清爽。 

 推開門,我和小夥伴們,準備在這座永安城裡混上一天,而我懷裡揣着三百元人民幣,心裡“踏實”呀! 

 走在路上,桂花的香味並不是那麼的馥郁,而是泛着淡雅的香氣。伴着縷縷的花香,心也由此沉醉,仿若與着花草樹木融為一體,大自然的呼吸聲與我是那樣的近,語言似乎也被我破譯,啊,一切皆是那麼的美妙。 

 我們邊說邊走,不一會兒就到了公園。花兒像綻開的笑臉,好似在迎接我們的到來。公園也是那麼寂靜。湖邊,柳樹剛抽出的嫩綠的新芽,在風中搖曳着。撿起一塊石頭,向湖中拋去,平靜的湖面上被漾起的微波,一圈一圈地向遠處盪去,此時感到,這一圈一圈的漣漪又將盪去何方。我們站在湖中心,望着岸邊那蔥綠的植被,霎時間領悟了“萬物復蘇”這層含義,如身臨其境。左邊,是新生的柳枝在風中嬉戲;右邊,枯黃了的枝幹,光禿禿的枝頭,地上灑滿的落葉。 

 迎着徐徐的清風,依然是着一片深沉的寂靜。然而,着寂靜不同普通的寂靜那樣,在着寂靜的籠罩下,春的氣息正在悄然萌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氣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