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靜自然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靜自然涼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瞬間,夏日的腳步已經顯得有些疲憊了,或許是它知道即將要告別這一季了,於是漸漸的收斂起火熱的氣息,給人們送上一絲輕柔而又涼爽的風,要人們在舒適中感受着它的存在,在愜意中不舍它的離去。就象現在的我,坐在窗前,看着薄薄的紗被風吹得肆意的舞動,挑逗着偶爾停留在窗前的一隻粉蝶,傾聽着樹上倦鳥的呢喃,一切的一切,都在這夏日的午後,要我留戀要我遐想。 

  空氣中夾雜着夏花的味道,窗前點點的黃鶯,綻放着嬌嫩的色彩,如果此時手中有一畫筆,我真的希望能夠把這一刻描繪,鐫刻成精彩的瞬間,永遠珍藏在畫卷里。 

  沒有網絡的時候,我只是在書中感受那些豐富的情感,品讀形形色色的故事和人生,而現在,遊走在虛擬里,看着一篇篇真實而又感性的文字,心中更是多了幾分難以言表的情懷。無論文筆好壞,只要能使人有讀下去的慾望那就是好的。前幾日翻開自己的文集,看看初來論壇時的字,覺得有點傻氣有點稚嫩,但卻是最真實的自己,一路走來磕磕絆絆的經歷了很多,學到了很多的東西,也結交了不同的朋友和知己,當一切都成為昨天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最真的自己還是在那裡原地未動。 

  曾經一度心裡有很多的結,在這炎熱的夏季里更要人感到煩躁和焦慮,虛擬里的一切離我是那麼的遙遠和虛幻,如果說繼續在這裡停留而失去了最初的快樂,那麼還是離開的好,我喜歡文字,喜歡用文字來排解心中的憂鬱,喜歡用文字來釋放心中的快樂,想想這些,還是不要給自己憑添無謂的煩惱才是,我還是繼續我的遊盪。我欣賞那些真正洒脫而樂觀的人,更欣賞他們積極的心態,我喜歡那些用笑聲和快樂去感染周圍的人,因為他們會要我體會和領悟最簡單的道理,苦也一天,樂也一天,何不快樂的活着呢。 

  生活是平淡和真實的,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總會要我們心生很多抱怨和不滿,就如同這炎熱的夏日,如果一味的總是想着酷暑難耐,那麼怎麼也不會感受到風中這絲絲涼意的,所以努力的要自己擁有一顆平常心,就一定會心靜自然涼,這是給我自己的勸慰,希望我能做的很好,祝福朋友們都能擁有一份清清爽爽的夏日心情!!

您正在瀏覽: 心靜自然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靜自然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