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相聲演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相聲演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相聲演員 標籤:相聲作文 演員作文 當演員作文

耿丹旭是我們班的一個小演員。他學習很好。小個子,大大的頭上勻勻實實的分配着他的五官。眼睛不大。嘴小,但是很能說。怎沒個能說法!我來給大家說個故事,你們就知道了! 

  一上課,老師讓耿丹旭表演一下他準備的相聲。他一上台,一張微笑的臉,先是唱了一小段京劇,說給我們將個小故事,“從前有個老爺爺,在山上挖菜。”耿丹旭邊說邊在一旁學着挖菜的樣子。他接著說“挖到了一個大缸,老爺爺把缸帶回了家。他把一把米放進去,做飯時有了一把米,咦!還有一把米,就這樣,一直舀出來十把米。”耿丹旭把兩個手指一交叉,成了十。“老爺爺把米分給村裡的人,這缸的的事傳到了地主王扒皮的耳朵里”耿丹旭用手指了指耳朵。然後又接著說。 

  在班中,耿丹旭還是個班長,他一站在講台上,一拍桌子就沒人再說話了。他經常參加多種校內校外的活動。他上課回答問題聲音洪亮、非常準確。他的獎狀多不勝數。 

  我真為我們班能有個這個小演員而自豪!!! 

  指導教師:李秀玉

您正在瀏覽: 小相聲演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相聲演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