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如果我後悔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後悔了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錯與對再不說的那麼絕對,是與非再不說我不後悔,破碎就破碎要什麼完美,放過了自己我才能高飛,無所謂,我無所謂,原諒這世界所有的不對,無所謂,我無所謂,何必讓自己痛苦的輪迴,我無所謂”。

  一曲歌,道盡無數辛酸,一次回眸,想盡心中萬千,一番感慨,歲月已不再!

  曾經的我,那個年少輕狂的黃毛小丫頭已不再,時光荏苒我趟過了歲月的河流,多少次多少次,告訴自己要珍惜所擁有的,不要奢望遙不可及的,可是失去的仍逝去了,我望塵興嘆。

  這世間真有那麼絕對的錯與對嗎?真有那令人說我不後悔的是與非嗎?真有那麼完美的東西嗎?真的自己就不能解脫嗎?

  趟過歲月的河流,褲管上沾滿了泥巴,風乾了就是歲月的滄桑!

  如果當初我不再計較誰對誰錯,如果當初我不再計較孰是孰非,如果當初我不再苦苦追求想要的完美,我是不是就可以解脫啊?

  淡苦澀,淡淡憂傷

  如果我後悔了,會被這個世界原諒嗎?

  明天就要高考了,不知道為什麼總想哭,雖然自己不去高考,但是我知道在高考的考場上走下來的只有兩種心情,一種喜悅一種是失落!喜悅到近乎瘋狂,失落到想去自殺。

  雖然自己不去高考,但是我知道,早晚有一天自己要去的,並不是自己想要躲避什麼,而是現實太過殘酷!

  每年的這個時候,總是很無奈,夏天的天氣壓強太大,壓的人喘不過氣來,中考,高考兩座獨木橋,過去的就過去了,過不去的也就認了。三年還是六年,與誰都是殘忍的,殘忍到世界只剩下了明天的考場,沒有未來!

  六月的天,六月的雨,六月的心情——黑色的六月。

  那天看着高三的學生往樓下搬書,看着他們,就這樣,默默地看着他們,我知道,他們搬走的不只是他們的行李,還有一顆疲憊的心,沉重到他們自己都承擔不起的一顆心。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考試,也是最後一次搬書了,也許他們不會再把書搬回來了,他們此行也許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來的班級了,看着他們失落的心情,看着陌生的他們走了好遠好遠。這種情景卻似乎是似曾相識!

  再過兩年,我也要去高考了,我不想帶着任何遺憾去,我想把考場上的喜悅帶給別人,我也想和他們約定在某個大學相見,這樣的場面該是多麼的溫馨啊。加油,為了兩年後的今天!

  澄海鹽鴻中學初一:林俊旺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後悔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