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西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西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西湖

丁海峰

  二(1)班

最近杭州雖然驕陽似火,卻擋不住我們去西湖的熱情。

剛一下車, 我們就看到被人群圍得水泄不通的西湖,漫步在西湖的林蔭道上,眼前這一片荷花、荷葉真是美得令人心醉。一片片荷葉簇擁在一起,像一個個巨大的綠盤子,而荷花卻像害羞的小姑娘,遮遮掩掩地躲藏在荷葉后。

沿着西湖岸,循着優美的樂曲,我們看到了一個特大號的音樂噴泉,隨着音樂節奏的變換,噴泉中的水珠也開始婀娜多姿地舞蹈起來。一開始,泉的中間只噴了一點水,突然音樂變得跌宕起伏,泉水形成了一個幾十米的水柱,像火箭般直衝天空。簡直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呀!音樂慢慢停止了,圍觀的人們慢慢散開,我們也繼續向前走去。

一提到斷橋,我們就會想到白娘子與許仙的美麗傳說,而如今的斷橋,卻成為了我們必到的景點。雖然今天沒有看見“斷橋殘雪“的美景,但我們對它依舊留戀不已。這時,我看見湖面上有幾艘小船,就立馬興沖沖地拉上家人去划船了。船慢慢地駛向了荷花邊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趕快拿照相機拍呀!”媽媽選好了角度,拍下了美麗的荷花。

西湖在荷花、湖水、木船的陪襯下像是一幅水墨畫,真是美不勝收啊!

您正在瀏覽: 游西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