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到了,盼到了!春天終於來了。溫暖的春天,帶着無數的生機和希望輕盈地來了。

  看!淅瀝瀝,淅瀝瀝地下着蒙蒙的細雨,給千千萬萬植物灌溉營養。春雨不僅流入了花草的心中,也;流入了人們的心中,在花草和人悶的心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。

  看!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春風,輕輕地拂醒大地,讓大地從寒冷的東天欣欣然蘇醒。

  看!那綠油油的小草,長發似的楊柳,美麗的花兒``````像通信員一樣,告訴我們春天來了。小草帶着強大的生機從地面鑽了出來,新奇地張望,花兒張開了小喇叭,在春天裡畫上了一筆顏色。柳樹隨着春風悠然自在的飄舞。

  聽!小鳥們清脆的動聽的聲音,不同鳥類的叫聲,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歌曲。人們總把春天看做生命和希望的象徵,而少年兒童又稱為“祖國的春天。‘’這正明了春天在人們心中的地位!

  春天,把世界換了一個圖畫。春天真美,真溫暖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