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縷縷陽光灑向大地,顯得那麼溫柔。微風迎面吹來,感到雖有幾分寒意,但已不是那麼凜冽了。我感覺到,春天來了。郊外,伴着小鳥的歡唱,我們去找春天。我來到了田野邊。看,麥苗碧綠碧綠的,鮮嫩鮮嫩的,一片連着一片,好似綠色的無邊無際的海洋。一陣春風拂過,“海洋”里碧波蕩漾,麥苗稚嫩的綠色成了滾動的綠海,帶着“沙沙”的聲音,一剎間傳到遠處了。那金黃的油菜,一方方,一塊塊,好似海洋里湧出一座座小金山又好似一條條金黃的地毯,在陽光的照耀下,發出奪目的光彩。郊外,伴着泥土的芳香,我們去找春天。我來到了一個街心花園。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坪上。頓時,一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脾,那新鮮的空氣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讓人感受到。我感到腳下軟軟的,舒服極了。這時,我忽然看到每根草上好似立着幾顆七彩珍珠,點翠在葉尖上,晶瑩剔透,在陽光的照耀下,更顯出了它那奇光異彩。郊外,伴着涼爽的天氣,我們去找春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